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的重要性

作者: 浏览量:1165 发布时间:2019-03-11

    水泥混凝土路面作为道路工程中的一种路面结构类型,因为它的材料来源多、施工工艺及设备相对简单、建成初期养护费用较低等特点,应用较为广泛。由于中国多年来建设的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质量较差、超限车辆多、超限载重大、排水设施不完善等因素,在达到使用年限后,路面会出现严重的破损,从而流失整体承载能力。在这种情形下,它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刚度较大,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局部的挖除、压浆等处理方式已经不能恢复使用功能,修补工艺也比较复杂。


    破损的水泥混凝土路面是人工放置的资源,即使移除也不应该被简单“掩埋”,为了物尽其用,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角度,提出水泥混凝土路面循环再生的概念,重复利用路面材料,尽可能减少新集料的投入量。将毁损废旧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为集料,重新配合,制备稳定材料或再生混凝土,合理用于新生路面相应的结构层,做到资源化再生,符合循环经济模式。


    水泥路面破碎机具有冲击压路机的碾压功能,与之配套的压实设备为Z型专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该压路机的钢轮上增加了斜向Z字波纹凸出条,在碾压粒径不太均匀的水泥混凝土碎块时,Z字波纹凸出条不仅可阻止水泥混凝土颗粒向外挤出,而且能够补充破碎部分混凝土块,从而保证碾压效果和表面的平整。Z型振动压路机的自重不低于9t,主要用于多锤头破碎机破碎混凝土后的补充破碎并压实。


微信图片_20190222141317


    所以,水泥路面破碎机在目前公路养护中发挥巨大的作用,在低碳经济倡导的主题下,这种设备更值得推广使用。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