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技术原理和特点

作者: 浏览量:1805 发布时间:2019-04-18

    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技术原理

    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技术主要由电脑终端系统、振动梁、工作锤头这三部分组成。其中,工作锤头装有传感器并与路面接触,使得电脑终端系统能够感应被锤击物体的频率,并通过传感器将物体频率传递给工作锤,通过振动梁所带动的锤头振动使锤头频率与被锤击物体的频率一致,进而达到锤头与路面共振,达到破碎水泥路面的结果。
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技术原理和特点
    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技术的特点

    排列规则、尺寸合理

    在道路共振破碎之后,需要对水泥路面进行碾压。现阶段,通常采用的碾压做法是使用10吨的钢轮振动压路机对道路碾压2次以上。并且,为了保证道路的平整性,碾压应保证路面上层的细小破碎粒料进入到大的破碎板缝隙之中。在钢轮振动碾压两遍之后,再在路面上均匀洒水进行碾压,以提高旧路面的强度。同时,在碾压过程中应避免过度碾压而导致的大的板块碎裂而降低路面的刚性。

    破碎深度和力度可控

    水泥路面改造工程中的共振水泥路面破碎技术受电脑系统控制,操作人员能够自动调节工作锤头的力度和振幅,进而控制路面破碎的深度。并且,在遇到路基下面具有重要管线设施的时候,操作人员能够减小破碎力度和深度,避免对地下管线设施的破坏。同时,工作锤呈快速移动的状态,对路基的冲击力度很小,能够有效保证水泥路面改造的路基质量。另外,在改造水泥钢筋路面的时候,通过调节工作锤的深度和力度能够有效避免钢筋固有频率的影响,将钢筋与混凝土相脱离,进而提高路面破碎的效率。

    适用范围较广,振动频率较高、幅度较低。

    在路面改造过程中会遇到绿化带、平交施工、竖井等特殊的区域,施工环境比较复杂。具体来讲,在窨井区域,施工队伍应该在井盖附近进行标记,在使用共振破碎技术的时候避开窨井区域,避免共振破碎技术对窨井的破坏。在绿化带和隔离带区域,施工不应使用高压冲击锤设备,避免工作锤头锤击绿化带。另外,在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的平交路口,施工队伍应尽量缩小施工的范围,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为此,施工单位可以选择夜间施工或增加施工设备数量,缩小工期。最后,在施工过程中,施工队伍应注意污水处理和扬尘处理,避免道路改造对环境的污染。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