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路“宠儿”,共振破碎机

作者: 浏览量:1203 发布时间:2019-06-25

  水泥混凝土路面如果想要改造成沥青混凝土路面该怎么做?直接铺上一层沥青?还是破碎,挖走,再处理地基,层层铺料,最后铺沥青?这可能是最容易想到的方法。的确,这是非常常用的方法,不过呢,美国现在已基本不用这种方法了,而是转而采用共振破碎的工艺,这种工艺近年在我国也开始应用了。
 共振破碎机——华兴道路 
  共振破碎是将原先的混凝土路面破碎成均匀的小块,同时不破坏路基,使原先刚性的路面变成柔性的路基,经过简单碾压后即可直接铺沥青。这种方法工程量少,不需运走并处理大量废料,工期也很短,而效果却很好,因此得到了广泛应用。
  
  而共振破碎工艺的核心是共振破碎机,与普通的液压破碎锤相比,其破碎锤头以高频低幅的方式击碎混凝土,振动频率接近混凝土的固有频率,激发混凝土局部范围产生共振,使内部颗粒间的内摩擦阻力迅速减小而崩溃,轻而易举的将混凝土表面击碎。而混凝土内部会产生斜向裂纹,并扩展到边界。由于冲击力较小,裂纹只扩展到边界,因此不会损害路基。
  
  “全浮式共振碎石化”是一种路面破碎加覆盖技术,“这种工艺可减少弃方,直接再生利用,不用把混凝土运到别处丢弃,实现了环保再生可持续发展。”采用水泥路面共振碎石化技术的“白改黑”项目,不仅交通影响小,施工速度快、改造周期短,而且可以就地再生,破碎后的路面可以直接利用,节能环保。
  

  在实现上,共振破碎机采用铰接的轮式结构,发动机位于后车体,液压驱动的激振器以及共振梁、破碎锤头位于前车体,为了获得合适的频率和振幅,还有一个配重位于破碎锤头上方。而液压系统还负责车辆的行走和转向。

      

      更多共振破碎机需要咨询——来华兴道路官网。

破碎机——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