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路打裂稳压技术

作者: 浏览量:1282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了合理处治再生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充分利用旧水泥混凝土板块的残余强度,某企业进行了多项课题研究,研制出了一套破碎再生设备、水泥路面智能脱空检测仪,以及、注浆设备和成套工艺,可用于处治路面层间脱空和路基补强,形成了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微裂式破碎再生技术,该技术解决了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加铺后加铺层反射裂缝、加铺层退役病害和减弱加铺层厚度,可充分利用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及残余强度。目前该技术已经在多个工程进行应用效果良好,研究和应用成果被编制成地方标准“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微裂式破碎再生处治技术规程”
  路面打裂压稳施工——华兴道路
  传统破碎再生技术:针对传统打裂压稳和碎石化的优点和缺陷,某企业进行“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微裂式破碎再生技术”研究,制备了研制出了一系列破碎再生设备,微裂式破碎处治后的效果是“板块稳而不平,表面裂而不碎”,开裂后板块尺寸小于车辆单量圆直径(21.3cm),表面凹槽深度在5~30mm之间。目前研制出两个型号系列微裂式破碎再生设备,已经在国内多个工程应用,取得良好效果。
  
  水泥混凝土路面检测技术:为了进行路表点病害和路表面病害下路面结构内和路床或路基病害检测,以及路面状况评定,课题组研制出水泥路面智能脱空检测仪用于检测路面层间脱空,应用落锤、路况综合检测车、探地雷达等仪器,联合智能脱空检测仪,可检测出路面整体承载能力和路面结构呈出现病害的位置和深度。
  碎石化施工——华兴道路
  微裂式破碎再生:针对沉陷、严重错台、唧浆区域内嵌锁、传荷性能较差的破碎板块先进行挖除换填,再按照路面结构强度、厚度等,选择合适的微裂式破碎设备、施工工艺,进行全段道路路面破碎,破碎后的路面形式为:表面裂而不碎、板块稳而不平。微裂式破碎后,清扫表面被打碎的凹槽碎块后,采用25t轮胎压路机碾压2~3遍,或开放交通1~2d后,按照《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微裂式破碎再生技术规程》(DB41/T963-2014)评定标准予以检测,确保路面微裂式破碎使用效果。
  
  得到最后的结论是旧水泥混凝土微裂式破碎再生技术提出了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后应达到的最佳形式,即“表面裂而不碎、板块稳而不平”,该技术克服了打裂压稳破碎后板块呈现“表面裂而不碎、板块平而不稳”或者碎石化后板块呈现“表面裂而太碎、板块稳而太松”继而产生反射裂缝、层间推移等病害的缺点,有效地解决了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后加铺层反射裂缝、加铺层推移等病害,充分利用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及其残余强度,使用效果良好。现场应用结果表明,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微裂式破碎再生处治后,可以有效消除混凝土路面板板底脱空以及路基和深层路面结构层病害,提高路面结构承载能力,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
  

  更多关于路面打裂压稳施工技术,来我们——华兴道路

水泥路面破碎施工——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