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中碎石化的技术

作者: 浏览量:1226 发布时间:2019-07-08

  碎石化是一种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处治技术,多锤头碎石化技术是以专业的多锤头破碎机为主要破碎手段、辅以挖掘机配破碎锤头及风动式破碎风镐进行零星修补的方式进行旧混凝土路面破碎施工。
  
  多锤头碎石化技术的主要优点是:
  
  (1)原水泥混凝土板块破碎后在平面上强度分布均匀;
  
  (2)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后具有一定的强度;
  
  (3)破碎后,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病害可以消除;
  
  (4)破碎后的粒径合理,不会产生应力集中影响加铺沥青混凝土层。
  
  因此,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碎石化后,可以直接作为新路面结构的基层或底基层,如果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后具有较高的强度,能够满足道路承载需求,可作为路面基层直接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
  多锤头破碎机——华兴道路
  由于多锤头碎石化后,原混凝土路面板表面破碎比较彻底,表面3~5cm内最大尺寸不超过7.5cm,大部分破碎粒径尺寸都小于2cm,这相当于在表面形成一层级配碎石过渡层,该层为松散层,一定程度上也是路面结构的薄弱层。为了保证碎石化后混凝土路面的整体强度,同时保证施工期间临时通车,要求采用乳化沥青透层将表面松散层稳定。但是在具体施工过程中,透层往往做得不理想。本文结合渭南市測年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中210国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多锤头碎石化施工实际,对透层的施工技术进行了系统的研究。考虑到透层施工后其上还要做一层封层,以增强透层对松散层的稳定效果,因此本文也将封层的施工作为透层施工的一部分一并研究。
  
  关于多锤头碎石机、共振破碎机,来我们官网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