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路面共振破碎机的出现是为了什么?

作者: 浏览量:1239 发布时间:2019-07-13

  破损的水泥路面在大修时将不必“大动干戈”破除路面了,只需要一辆路面共振破碎机驶过即可完成。以往对道路进行翻修处理时,需要使用“啄木鸟”等大型设备,对旧有路面进行破除,再重新铺装道路。整个过程不仅成本高、浪费大,施工周期也较长。但这一工法即将迎来升级,通过使用路面共振破碎机,将改变以往“大动干戈”的施工状况。
  
  目前,国内旧混凝土路面“白改黑”施工的传统施工方法有直接加铺法----在原破旧混凝土上直接加铺新混凝土或沥青;重建法----将原混凝土路面使用液压镐破碎,废旧混凝土丢弃,再重建道路基层,加铺新混凝土或沥青;重锤破碎法----使用重锤方式破碎原混凝土路面,破碎的面板经平整碾压后作为底基层,再在上加铺水泥稳定基层和沥青层。这些传统施工方法存在成本高、浪费大、周期长(锤碎、丢弃、重建路基层)等诸多弊病,无法满足国内巨大的旧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工程需要,更达不到环保和快速优质施工的要求。
  
  所以出现了路面共振破碎机,路面共振破碎机外形类似一辆卡车,在行驶过程中,通过共振碎石技术,将原有的混凝土路面分为两层进行破碎。经此处理的路面,底部就如同用单一尺寸的粗碎石铺就,而面层如同用细碎石进行摊铺,整个道路形成“柔性”路面结构层。最后,只需再加铺新路面即可彻底消除反射裂纹、杜绝病害,同时实现比传统的拆除重建更长的寿命和更好的行车舒适性。整个施工过程,改变了以往破拆重修的工序,在实现降噪省时的同时,实现节能减排、高效快捷。
  
  共振破碎机,多锤头破碎机,就找我们华兴道路。
路面破碎机——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