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按工艺分多锤头碎石化和共振碎石化

作者: 浏览量:1412 发布时间:2019-07-16

  美国综合调查研究后认为:碎石化技术是防治反射裂缝的最好方法。为了防治反射裂纹,碎石化加铺已成为旧水泥路面改造的主流。碎石化可按照工艺分为多锤头碎石化和共振碎石化。本文依托江西省赣州市G319隘岭至沙子岗段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改造,针对共振碎石化层在防止反射裂缝中的功能展开研究,并计算加铺结构层。
  
  碎石化工艺选择:针对不同的碎石化方式。通过两种破碎工艺优劣势的对比分析,结合隘岭至沙子岗段的实际特点,选定碎石化工艺。隘岭至沙子岗为山区公路,路基主要以高填方为主,两侧民居距离路边较近,共振破碎工艺降低了冲击打裂工艺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克服了冲击、多锤工艺不适应软弱地基的情况。因此依托工程选用了共振碎石化处治方式。
  
  共振碎石设备:共振机械碎石化技术主要用在板块完整性及结构性较差的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破除中。共振碎石化机产生高频低幅的振动能量,振动能量传递到水泥混凝土板并被水泥混凝土板吸收。共振碎石机上装配有传感器,可以通过机载电脑自动调节碎石化锤头的振动频率,使锤头与水泥混凝土板产生共振,并使旧路水泥混凝土板迅速产生破裂。目前我国已自主研发成果共振破碎设备,其技术原理主要采用高频低幅的液压锤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振动和锤击双重作用下进行破碎,破碎效果完全与美国共振碎石化设备一致。
  
  共振碎石化前预处理:
  
  (1)交通管制及分流。在破碎施工之前,施工单位应制定全面的交通疏导组织措施,以满足交通需求。施工过程中,应严格控制施工车辆在碎石化层顶面的行驶,避免由于车轮的摩擦和制动导致碎石化层结构破坏。
  多锤头破碎机——华兴道路
  (2)沥青混合料等修补材料的清除。沥青层的存在,使得锤头与水泥路面之间形成夹层,消弱作用力,直接影响碎石化施工质量。
  
  (3)排水系统设置。路面碎石化处理前,应将土路肩挖除至混凝土路面底层同一高度或以下,设置碎石盲沟,以使碎石化层底部水分排干,避免其对基层的扰动。
  
  (4)严重病害部位的处理。在路面破碎之前应对出现软弱沉陷、松散基层等严重病害的部位进行修复处理。在修复时,首先对出现病害处的混凝土路面进行清除,之后对基层或路基进行检查处理,最后用贫混凝土材料对开挖处进行浇注。
  
  (5)构造物的标记和保护。施工前,应调查核实现有结构物情况,并在现场做出明确标记,必须在确保这些构造物不会因施工造成损坏的前提下,方可进行施工。
  
  这么好用的共振破碎机,找我们华兴道路租赁吧。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