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破碎机从碎石化工艺来的设备

作者: 浏览量:1236 发布时间:2019-07-17

  共振碎石化,施工工艺,施工控制,根据网上案例总结,共振碎石化施工过程中应注意一下几点:
  
  (1)其施工顺序一般由外侧车道开始,顺着车道方向进行共振。每1遍破碎宽度约0.2m。破碎1遍会对相邻约5cm区域造成一定的碎裂,故为了避免过度破碎,可在破碎第2遍时与第1遍区域间隔5cm。
  
  (2)碎石化后进行碾压,禁止强振碾压,弱振或静压即可满足整平需求。由于共振碎石化与多锤头碎石化最大的区别在于共振碎石化破碎粒径更小,在强振作用下,上部碎石化层被碾压破碎为粉状,后期封层施工时,乳化沥青渗透困难,上部形成一层油皮,不利于强度的形成及封水。
  共振破碎机——华兴道路
  (3)封层石料的选择。在沥青封层施工中撒布石料,主要作用是为了方式沥青粘轮,石料太细和撒布量过多,将会吸附大量的沥青,变相减少封层沥青用量,因此在施工中选择4.75~9.5mm的石料,洒布量以不粘轮为标准。
  
  通过断裂力学分析,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过碎石化施工后,能够明显缩短裂缝长段,降低裂缝尖端能量,削弱裂缝扩散能力;(2)共振碎石化施工过程中,应严格控制破碎粒径,避免由于过度破碎,在碎石化层表层形成致密层,使得乳化沥青难以透入,降低施工质量,共振机械碎石化技术主要用在板块完整性及结构性较差的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破除中。共振碎石化机产生高频低幅的振动能量,振动能量传递到水泥混凝土板并被水泥混凝土板吸收。
  
  更多共振破碎机信息,找我们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