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和共振破碎机有区别吗?

作者: 浏览量:2198 发布时间:2019-07-24

  多锤头破碎机和共振破碎机都是高速公路上使用的机器。不同之处主要在于工作阀块,工作缸和双调时控制。多头破碎机和水泥路面破碎机是一样的吗?这不一样。就像浙江双金圆锥破碎机和颚式破碎机一样,破碎机确实是两种产品。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的一般施工过程:
  
  使用多锤头破碎机设备进行路面石化处理和铺设沥青路面结构的一般过程如下:1.去除现有的外涂层; 2.设置排水设施; 3.特殊路段处理; 4.结构标志;设置测量控制点;5.交通管制;7.破碎的水泥混凝土路面; 8.修复弱基或路基;9.清除废物;10.破碎后水泥混凝土路面粉碎1-2次; 11.用非断裂部分的接头处理; 12.渗透层或密封层结构; 13.铺设热拌沥青混合料。
  多锤头破碎机——华兴道路
  去除现有沥青覆盖层和沥青修复,在路面和石化施工前,应首先清除混凝土板上的沥青覆盖层和一些沥青表面修补材料,否则会影响粉碎石化产品的质量。一般来说,多锤头破碎机应首先打破道路两侧的车道,然后打破中间车道。粉碎的石化产品应将75%的混凝土路面破碎成表面尺寸不超过7.5厘米,中间22.5厘米,底部不超过38厘米。当压碎肩部时,应适当减小外锤的高度,以减少落锤之间的距离,这不仅可以确保破碎效果,而且不会造成过度挤压和过度的石化。这两个破碎通常必须确保搭接宽度约为10厘米。
  
  多锤头破碎机和共振破碎机的更多信息,来我们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