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多锤头路面碎石化优点是什么

作者: 浏览量:1527 发布时间:2019-07-26

  碎石化路面能不能用冲击压路机冲击,答案是可以的,冲击压实技术采用多边形钢轮冲击压路机,通过调节冲击压路机的行走速度和冲击压实遍数,冲击破碎旧路面板,达到不同的作用效果。冲击压实通过势能和动能周期性转化为集中的冲击能作用于地面,达到连续破碎和压实路面的目的。冲击压实工艺主要的压实是依靠冲击力、振动力和碾压静重力三者共同作用。冲击压路机应用于旧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能集破碎、稳固于一身。其压实能量一般在130~200kJ之间,通过20遍左右的重复作用于板块足以消除脱空、将碎块稳固。除此之外,板下基层和土路基被进一步压实,承载能力进一步提高,为在上面加铺罩面层提供一个无应力状态的稳定下基层。
  碎石化——华兴道路
  多锤头路面碎石化优点是什么?
  
  1)碎石化后自上往下旧混凝土板破碎粒径由小变大,其中以中间部位的粒径范围变异最大,底部次之,上部最小,这与多锤头破碎机锤头作用力大小有直接的关系,上部受力最大,底部最小,而中间受力状况则受到上部破碎情况和基层强度的影响。
  
  2)各路段碎石化路面顶面当量回弹模量代表值满足设计要求。顶面当量回弹模量和和弯沉值变异水平较大,这是由于碎石化后旧混凝土板由板体结构转化为松散体结构,整体强度降低,其强度大小也受到碎石化后的旧混凝土粒径大小和级配类型的影响。
  
  3)各路段碎石化路面碎石粒径大小均能满足上述技术要求,其顶面当量回弹模量和弯沉均能满足设计要求。
  
  碎石化,多锤头破碎机,就找我们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