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维修共振碎石化机器需要注意哪些

作者: 浏览量:1350 发布时间:2019-08-14

  共振碎石化机器是一种可以制造多种材料的机器,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通过机体内外力使材料变形并分裂成细小的颗粒。共振破碎机的基本原理是电机驱动风轮挤出。在高速高扭矩马达的驱动下,破碎后的物料可以在破碎腔内完全有效地破碎,破碎后的物料可以撕裂,以符合规格要求。但在运行中,也许很长一段时间会出现一些故障!这里有一些维护技巧。

  1.如果叶轮铆钉头的磨损严重,可以通过按压叶轮体和轮毂焊接表面将损坏的铆钉头恢复到原来的正常状态。


维修共振碎石化机器需要注意哪些


  2.共振破碎机易于在铆钉孔中产生疲劳裂纹。它可以使用未使用的电极来修复裂缝。焊接后的剩余电极与修复对称铆钉时的剩余电极一样长,以确保焊接的重量相等。如果对称铆钉孔中没有裂纹,则应在此处覆盖焊条,以抵消对称铆钉孔裂纹处新修复的焊接重量。根据这种对称的重量补偿方法,可以通过焊接修复裂缝。

  3.共振破碎机对叶轮进行简单的动平衡试验,方法非常简单。使用物体支撑叶轮,手动移动,尝试轻轻旋转,在没有达到平衡的情况下,它将停在最低点并左右摆动。如果对面叶轮点焊有偏差,增加重量使其平衡,或用角磨机磨掉偏置叶轮的焊痕,也可达到平衡,使风机可以正常工作修复。

  4.新型共振破碎机解决了旧式共振破碎机叶片的缺点。它使用特殊设计的主轴和刀盘。刀盘非常耐用,无需更换。它只需要在刀盘上进行修理。

  5.为了分离金属材料中的铁和铝颗粒,配备共振破碎机的新型输送机与磁力分离相结合。它是一种用于排出物料的输送机。破碎的金属材料可用于分离金属中的铝和铁。

  6.可有效控制排出物的细度。只要间隙精确地控制刀头和衬垫之间的距离,由共振破碎机破碎的金属材料的细度可以小于1毫米,并且均匀性可以达到90%。共振破碎机可以压碎铁皮,金属,三轮车,汽车外壳,压块,彩钢瓦,废旧家电,铁屑,安全,铁栏杆等.7。特殊设计共振破碎机破碎室破碎室和放置衬板,同时告诉选择转动刀具,金属材料在衬板上研磨漆,确保没有杂质和油漆。

  8.鼓风机和除尘器。破碎的金属材料应与集尘器和风扇分开,并排出杂质和油漆。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