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破碎机碎石化技术的发展历程

作者: 浏览量:1511 发布时间:2019-08-28

  1.技术进化

  共振破碎机碎石化技术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的美国,在冲击破碎,门板破碎,多锤和单锤破碎的基础上发展和升级。它于2006年引入中国,已在上海,浙江,福建等地广泛使用。它已完成超过2000万平方米的建设,累计长度约2000公里。证明了共振破碎机碎石化技术的成熟性,可靠性和适用性。


共振破碎机碎石化技术的发展历程


  2.工作原理

  共振破碎机碎石化技术是一种高频低振幅破碎技术。共振破碎不依赖于“蛮力”来破碎水泥混凝土板,而是利用“独创性”来达到“四公斤或两公斤”的效果,这是共振破碎的最大特征。实现了激振力与板材固有频率的最佳组合。促进水泥混凝土板的共振开裂,不破裂。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技术在于“谐振光束的调谐效应”。

  共振光束调谐原理:激励器产生偏心力,使光束在共振光束的振幅和频率调制后共振,然后驱动破碎锤产生高频和低振幅的振动,使锤子的振动频率达到或接近水泥板的固有频率,板共振并迅速裂开。共振梁具有振动频率和激振力的最佳组合,以打破板。

  3.水泥路面开裂状况

  在共振破碎机碎石化之后,形成由相对松散的上部碎石和互锁的下部碎石组成的结构层。咬合裂缝为20-60度,裂缝不分散。分级碎石的强度和模量高于紧凑状态。

  4.共振破碎的技术优势

  传统的水泥路面“白到黑”工程是将沥青层直接覆盖在旧水泥混凝土路面上,或挖出水泥板,铺设稳定的层和表层。如果旧路面处理不当,会发生反光裂缝,影响新路面的使用寿命,挖掘水泥板也会造成环境污染等。浪费资源。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许多缺点,如机械设备越多,耗时越多,耗材越多,灰尘越多,噪声越大,交通影响越大。

  采用共振破碎机碎石化石化施工设备,破碎,轧制,分散乳化沥青透水层,铺设沥青混凝土,旧水泥路面板的滚压成型,可有效利用从路面挖出的旧材料,简化“挖掘,处理,清洁和铺设基地“为一个过程,可以在交通上投下阴影。它具有噪音低,施工速度快,转换周期短,节能环保等优点。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