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产共振破碎机,摆脱了美国垄断技术

作者: 浏览量:1401 发布时间:2019-09-09

  声音过于响亮,因为相机太近了。事实上,该装置的噪音远小于啄木鸟的噪音。整个施工过程改变了以往的拆装修复过程,实现了节能,减排,高效,快速,同时实现了降噪和省时。

  当损坏的水泥路面进行大修时,没有必要大幅破坏人行道。它只需要一台道路共振破碎机就可以通过。记者从中铁五局研究所获悉,其开发的国内第一台道路共振破碎机最近通过了国家科技部的验收,道路改造技术将升级换代。

  在过去,当道路进行翻新时,需要大型设备如啄木鸟来打破旧路面并再次铺设道路。整个过程不仅昂贵而且浪费,而且建设周期长。但这种施工方法很快就会升级。通过使用道路共振破碎机,它将改变过去的“大动作和干战”的建设条件。


国产共振破碎机,摆脱了美国垄断技术


  可以理解,道路共振破碎机的形状类似于卡车。在行驶过程中,通过共振砾石技术将原有的混凝土路面分为两层。经过这次处理后,路面底部就像铺有单一尺寸的粗砂砾,而表层就像铺有细砂砾,整条路面形成“柔性”路面结构层。最后,只有新的路面可以完全消除反射裂缝和疾病,同时比传统的拆除和重建实现更长的寿命和更好的驾驶舒适性。整个施工过程改变了以往的拆装修复过程,实现了节能,减排,高效,快速,同时实现了降噪和省时。

  中铁五局的李工介绍,路面共振破碎机是科技部“十二五”期间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重点课题。和技术。原设备两年前正式脱机,但根据要求在300万平方米的路面测试后正式接受。

  以前,只有美国掌握并垄断了这项技术。这种道路共振破碎机不仅打破了垄断局面,还获得了多项专利。目前,该设备正在参与陕西G210国道改造工程和海南东环高速公路改造工程。

  网民们对中国赞不绝口,并为科研人员喝彩。为这样的更多高端设备祷告〜

  我不想再听到它了:砰砰砰砰砰砰咚咚咚咚咚咚咚咚......过去,每当一条道路建成时,“啄木鸟”发出的声音让人们想要的发疯了!现在,通过道路共振破碎机,整个世界立即被清理干净了很多。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