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路面碎石化的前期实验标准

作者: 浏览量:1394 发布时间:2019-09-10

  路面碎石化前准备工作

  路面碎石化前准备工作包括:

  (1)交通管制及分流

  在进行碎石化施工之前,需要依据交通导流方案进行管制交通。在破碎施工过程中,碎石化层顶面不得允许车辆上路通行。

  (2)在碎石化施工之前,首先需要清除干净旧水泥混凝土板块上的沥青表面的修补材料,一般采用衔刨技术对沥青微表处进行衔刨处理。

  (3)在碎石化施工之前,开挖土路肩处直至混凝土路面底层同一高度处,这样可以从侧向排除渗入到碎石化结构层中的水。


路面碎石化的前期实验标准


  (4)及时修复处理好路面上出现软弱沉陷、松散基础等病害问题。首先挖除病害位置,然后采用贫混凝土进行浇筑。

  (5)在施工之前,需要详细的调查好施工现场存在的结构物情况,并做好明确的标记。在施工过程中应做好结构物的保护工作。

  试验段及承载板试验

  试振

  为了确保水泥混凝土颗粒在破碎后之后能够满足粒径和强度的要求,需要对共振破碎的施工质量进行有效的确保,在正式施工之前,应先对破碎试振处理。在试振之后,需要开挖试坑以对破碎颗粒的粒径进行检查,主要检查的内容包括粒径的分别情况和均匀程度。通过试振试验以确定施工设备的具体参数。

  承载板试验

  试验路段的破碎施工完成以后,要对该路段的水泥混凝土板进行承载板试验,主要是对破碎后碎石化层顶面的回弹模量进行测定。表1为承载板测定试验数据。通过计算可以得到破碎后的水泥碎石层顶面的当量回弹模量,为309.2MPa。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