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共振碎石化技术在旧路面上的应用

作者: 浏览量:1458 发布时间:2019-09-17

  旧混凝土表面破损严重时,宜将混凝土板折成小块,新市民地面或垫层小于400mm,并按新水泥抹面或沥青抹面类型设计。旧水泥-石膏粉碎技术的研究成果是常用的多锤粉碎技术和共振碎石化技术。

  多锤共振碎石化技术是利用多锤粉磨机将旧水泥混凝土石膏粉碎成柔性结构的技术。经粉磨后,水泥混凝土罩壳的粒径较小,其力学性能由上到下逐渐增大。由于上部的小颗粒浓缩成一个容易粘贴的平整表面,下部的大颗粒形成一个入口结构,破碎压实的混凝土保护层容易形成一个致密性好、内部结构稳定、密度高的材料层。更好的覆盖结构强度。可以在重锤的情况下产生。

  冲击压缩技术使用钢多边形辊。通过调整冲击压路机的运行速度和冲击压缩次数,对旧路面进行冲击破碎,产生不同的效果。为实现路面连续碾压的目的,冲击压缩技术的主要压实方式是在互通式立交桥上,在旧水泥混凝土摊铺位置使用冲击带,冲击带可在一个整体内破碎稳定。它的压缩能一般在130kJ到200kJ之间,而g足以通过在板上重复大约20次的作用来消除空隙并稳定碎片。此外,路基和土壤路基进一步压缩,承载能力进一步提高,这意味着一个稳定的基板没有电压状态为O verlay提供。


多锤共振碎石化技术在旧路面上的应用


  冲击压实技术比多锤击碎石技术具有优势。

  它可以提高道路系统的强度、稳定性和均匀性,防止不均匀位移对路面的破坏,但也有一些冲击压路机破碎问题:冲击压路机体积较大,施工面较宽(一般大于6米),冲击压路机旋转半径小,不适合在破碎过程中旋转。他们的高能量对环境有很强的影响。

  多锤破碎工艺

  水泥混凝土经破碎后分为三层:细颗粒层(2~5cm)、上碎层(10cm)、下碎层(10cm)。

  由于破碎的石油化工层表面回压,通过喷射渗透油,使颗粒凝结成具有较高粘聚力和一定强度和稳定性的镶嵌薄层上部破碎层的强度主要来源于内摩擦角。

  破碎层下部为“裂纹、但不断裂、配合良好、锁紧、咬合”的板状结构,具有良好的“圆弧效应”,能改变水平推力中的垂直压力,使载荷分散,结构相同。稳定性好,咬合挤压效果。

  多锤粉碎机的后部有一个对重锤,机器携带的锤重为454-544.8公斤,安装在整台机器后部的两排,锤头高度可在0.8-1.3米之间调节。

  一次破碎3.75米,典型工作效率3600-4500m2/班,破碎后粒径可控,粒径7.5-37.5厘米,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Z轮压路机为单压室,承载Z型钢环,用螺栓固定在压室表面,最小毛重不小于8t,可振动。它施加静压,其作用是:(1)保证轮子上的颗粒不向外挤压;(2)更好地粉碎表面颗粒,有利于表面照明。

  振动压路机的最小自重不小于12t,Z轮压路机碾压后,地面混凝土表面压实。

  调查和标记隐藏结构,以修复在原水泥混凝土砌石上被围墙或部分翻新的表面涂层材料;埋深超过1 m的结构不应被地面破坏;埋深超过0.5-1米的建筑物可能会受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锤头的高度,以防出现轻微裂缝;如果埋深小于0.5米,则应禁止断裂。避免在结构物终点线外3米范围内。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