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相比于沥青路面有哪些不同

作者: 浏览量:1570 发布时间:2019-09-20

 
  在道路施工中,刚性较大的水泥路面破碎需要用到多锤头破碎机来破坏水泥路面的刚性力学性质,但是相对于沥青路面来说,则它的刚性程度及垂直抗拉能力较弱,便可以很容易清除。以下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施工方案。

  从路面质量比较:沥青路面平整,驾驶舒适性高;水泥路面的平整性相对差,但采用现代水泥路面摊铺设备施工,可以保证较高的水泥路面平整度,也能铺筑高质量路面的高速公路。

  从路面寿命比较:沥青路面有老化、耐水性差的缺点,设计寿命15年;水泥路面设计寿命30年。我国目前两种路面的设计寿命均难实现,一两年内就需要开始维修的状况非常普遍,与建造质量不高和超重现象普遍有关。对于重载交通、坡度较大的公路,水泥路面的优势比较明显。

  从道路维修比较:沥青路面维修方便,维修完成后,可马上开放交通;混凝土路面维修比较麻烦,不能马上开放交通。

  从造价比较:现在,石油价格居高不下,对于高等级公路(II级以上),两种路面造价差别不大。但从造价/寿命比(寿命成本),水泥路面占优势,但在中国‘寿命成本’目前还没有用于设计决策。


水泥路面破碎相比于沥青路面有哪些不同


  目前状况:高等级公路以沥青路面为主,约占九成。在中国,低等级公路以水泥路面为主,这与中国水泥产量高、当地水泥资源丰富、水泥价格低有较大关系。

   共振破碎机牵引车根据夯实的能力分为强、中、弱三挡,将夯实的档位调至3档进行夯击3锤。测量夯点下沉量并记录。以强档每3锤为一组,累加并记录每3锤的沉降量。重复以上的步骤,并进行第6锤、9锤、12锤 共振破碎机牵引车夯实,累计并记录每三垂的沉降量,当为基底夯实处理时,后3锤与前3锤相对夯实沉量差值不大于10毫米,地面以下1米深度范围内的夯实系数及K30检测项目。单个夯点满足夯击要求后,移机进行下一点位,采用扇形作业方法,每次作业坐、中、右三点,再进行下一排作业施工。

   共振破碎机牵引车作业点夯锤外缘距桥、涵结构物较小距离应根据现场试验确定,建议强档夯实时,作业点夯锤外,缘桥距、涵结构较小距离不小于50厘米,横向结构物顶部填土厚度不小于2米时方可进行夯实作业。以上就是 共振破碎机牵引车的使用,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我们使用 共振破碎机牵引车给我们的便利之时,也要注意平时对 共振破碎机牵引车的日常保养。

  多锤头破碎机“大骨头”绕跑路线是冲击碾压施工用的比较多用的一种施工方法,适合路面宽度小于24米的施工现场。

  通过多锤头破碎机“回形针环跑”路线一文中我们了解到,当路基宽度大于等于24米时,可采取“回形针环跑”路线(见下图左),但是,当路基宽度小于24米时,多锤头破碎机靠近中心位置时,就会出现调头位置不够的情况(见下图右红色标记处):

  在这种情况下,多锤头破碎机在调头转向时,需要向两侧或一侧适当外延增大转弯半径,整个运行轨迹形成一个中间细两端粗大类似“大骨头”的外形,我们称之为“大骨头”绕跑路线。

  “大骨头”绕跑路线,还有另一个情况,就是冲击碾压场地宽度小于12米时,多锤头破碎机无法调头,这是就需要施工方在路基需要调头转弯处,外延铺填出一个调头专用场地。

  需要注意的是,“大骨头”绕跑路线调头起点要有适当的调整,在遵循错轮回转原则及错峰碾压原则的情况下,避免漏压及重复碾压的情况发生。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