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机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及维护方法

作者: 浏览量:1619 发布时间:2019-10-22

  由于水泥路面因施工质量较差、超限车辆多、超限载重大及路面防、排水设施不完善等因素,在其达到使用年限后,路面会出现严重的损害,从而丧失整体承载能力。在这种情形下,就应该使用水泥路面破碎机来对其处理进行二次修复了,那么在使用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对设备的维护方法又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水泥路面破碎机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及维护方法


  一、使用水泥路面破碎机的注意事项

  1、作业时提升架一般应与工作面垂直,需要斜打时,锤开始不要提得太高,待凿出工作面后方可重打,可减少提升架受侧向冲击。

  2、经常清理粘在滑动导轨上的杂物,并在其上涂抹润滑油。

  3、在运输状态下或者人工在锤下作业时,要用安全销将锤固定。

  4、进行破碎作业时,地面上的工作人员应远离作业点,以保安全。

  二、水泥路面破碎机的维护方法

  1、 轴承承受着机器的所有载荷,良好的润滑与轴承的寿命有很大关系,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和运转率。因此,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良好。机器主要注油部位为旋转轴承、滚柱轴承、各齿轮、活动轴承和滑动面。

  2、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须经常进行检查。

  3、注意水泥路面破碎机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4、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5、移动装置底架平面应清除灰尘等材料,防止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材料时,移动轴承在底架上移动,造成严重事故。

  6、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

  7、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

  以上就是水泥路面破碎机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及维护方法,希望通过上述的讲解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去使用它,以便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欢迎致电咨询。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