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选择合适的润滑油是保证多锤破碎机正常运行的前提

作者: 浏览量:1934 发布时间:2019-10-25

  多锤头破碎机设备是矿山机械中常用的设备,广泛的用于大型的砂石厂、石料厂、水泥厂等,大多工作环境都是露天作业。为了保障多锤头破碎机施工的方便,对于设备润滑油的选择尤为重要。

  1、对于多锤头破碎机设备,特别在容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的矿山中使用的一些机械、要求使用抗燃性好的润滑剂(抗燃液),不能使用可燃的矿物油。

  2、要求润滑剂对密封件的适应性要好,以免密封件受到损坏。


选择合适的润滑油是保证多锤破碎机正常运行的前提


  3、冬夏温度变化很大,有的地区昼夜温差也大,因此破碎机要求润滑油粘度随温度的变化要小,既要避免在温度高时,油品粘度变得太低,以致不能形成润滑膜,起不到应起的润滑作用,又要避免在温度低时粘度太高,以致起动、运转困难。

  4、多锤头破碎机的体积和油箱的容积都小,所装的润滑油的量也少,工作时油温较高,这就要求润滑油有较好的热稳定性和抗氧化性。

  5、因为矿山的环境恶劣,煤尘、岩尘、水分较多,破碎机的润滑油难免受到这些杂质的污染,所以要求润滑油要有较好的防锈、抗腐蚀、抗乳化性能;要求润滑油当受到污染时,其性能变化不会太大,即对污染的敏感性要小。

  总之,选择合适的润滑油是保障多锤头破碎机正常运转的前提,保养好自己的设备,保证设备正常运转,有效提高生产效率,满足生产需求。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