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的保护与维护

作者: 浏览量:2045 发布时间:2019-10-28

  一般来讲多锤头破碎机的主要工作就是对各种不同石料进行一定的破碎操作,而根据其破碎原理的不同以及产品颗粒大小的不同,设备又可以被分为多种不同型号。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破碎机设备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故障问题,那么我们应该要怎样对设备进行一定保护以及维修工作呢?

  一、多锤头破碎机设备轴承的保养工作

  通常多锤头破碎机的轴承部位在使用过程中是最容易出现故障问题的,由于在使用过程中经常受到一定磨损工作,苏搜易需要不定期的对其进行保养,经常性的加注润滑油才能够保持轴承的使用寿命。

  二、多锤头破碎机的日常保养

  为了保证多锤头破碎机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随时可以投入正常的运行工作并减少故障停机时间,提高破碎机完好率、利用率以及减少设备的磨损与延长其使用寿命。则需要我们对设备进行定期的保养、强制进行正确的处理使用保养以及修理的关系。


多锤头破碎机的保护与维护


  三、多锤头破碎机设备的润滑保养

  经常注意和及时做好摩擦面的润滑工作,可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加入轴承座内的润滑脂为容积的50-70%,每三个月必须更换一次,换油时应用清洁的汽油或煤油仔细地清洗轴承滚柱的跑道。肘板与肘板垫接触时,破碎机开动前必须注入润滑油脂。

  在石料生产线中,设备的大部分维护工作就是针对多锤头破碎机设备的维护工作,做好了这部分的工作将使石料生产线的保养工作顺利完成,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产量。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