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的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案

作者: 浏览量:1962 发布时间:2019-11-05

  对于多锤头破碎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案,随着社会的发展,各地的道路日益改善。作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和石化技术的专用机械,多锤头破碎机应用广泛,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小编将帮助您总结一些常见故障和解决方案。如下:

  (1)只要材料被送入,多锤头破碎机的电流将上升并保持高位;当不喂食时,电流会逐渐下降。

  原因:材料太湿,导致衬里粘在材料上,筛板孔堵塞,导致材料的破碎效果降低,材料无法从筛板上排出。粉碎后的时间。

  方法:此时,可将一些硬质材料扔入锤击破碎机中,用硬质材料破碎筛板上衬板、上的湿物料,达到清洗胶粘剂的目的。如果不能使用硬质材料方法,则表明粘附现象严重,只能关闭进行清洁。


多锤头破碎机的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案


  (2)多锤头破碎机进料量不大,但电流很大,且电流波动不大。

  原因:可能是锤头或衬板、磨损严重,导致锤头与筛板之间的距离变大,导致合格材料无法及时排出。

  方法:更换锤头、衬垫、筛板等方法调整间隙,确保锤头与地点之间的间隙符合设计要求。

  (3)放电粒径变大,但仍满足原料粒度分级的要求。

  原因:可能是锤子、内衬磨损,破碎效果不好;或者筛板使用时间过长,孔径变大。

  方法:检查磨损部件并立即更换。如果排出物中出现块料,则筛板可能会部分损坏,应立即更换。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