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施工时的质量控制要求

作者: 浏览量:1862 发布时间:2019-12-07

  多锤头破碎机在施工时是有一定的质量要求的,只有达到要求之后才算完成破碎工作。那么,它对质量控制的要求都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碎化要求:水泥砼破碎达到75%以上;表面层粒径的尺寸不超过7.5cm(型压路机稳定压2遍时),其深度应不少于6cm,中间层粒径不超过22.5cm;底层料径不超过37.5cm,多锤头破碎机施工时采用刨坑检查,游标卡尺量其粒径不超过7.5cm。


u=4085439981,3868344005&fm=26&gp=0


  2、破碎顺序及搭接宽度要求:多锤头破碎机破碎时应从路的高处往低处进行破碎,破碎的宽度应超过一个车道,破碎搭接宽度在15cm以上,板块破裂边长为30-60厘米,超过60厘米边长不得大于30%,不得形成大面积的板块破碎。

  3、采用挖掘机配合自卸车清、运、弃原旧路面的水泥混凝土。若本标段沿线6植被发育、农田村庄密布,弃土场的选择较为困难。应根据业主意见,业主、监理要求弃运到指定的弃土场。

  4、交通管制要求:多锤头破碎机破碎后的路面实行交通管制,按照规范要求摆放施工标志牌,不得开放交通,以防止车辆行驶推挤破坏碎化效果。

  综上所述,就是多锤头破碎机在施工时对质量控制的一些要求了,此外,大家在施工时,应选择有利的季节施工。避免在雨季进行破碎混凝土面层,以免雨水浸入原基层造成破坏。并在雨季以前完成封油,这样可以提高施工质量,保证施工进度,达到很好的施工效果。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