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改造之高科技技术——共振碎石化技术

作者: 浏览量:1100 发布时间:2020-06-23

    1、共振破碎技术共振碎石化技术的概念是一种新型的水泥路面破碎技术,改变了原液压破碎锤,多锤式破碎机、风镐等水泥板块破碎方法依赖于“蛮力”和高噪声和低效率。通过共振体的调幅和调频,振动能量通过共振模式传递给破碎锤,使锤头的振动频率能够有频率地达到水泥面板的固结,水泥板由于共振效应而迅速开裂。旧水泥路面板碎石层经共振破碎后具有良好的结构强度、扩散承载能力、水稳定性和抗冻性,可直接用作高等级公路路面基层。
10
    共振破碎石化结构

    2、共振破碎技术的优点施工简单高效。交通组织灵活。共振破碎施工的主要设备有共振破碎机、洒水机、碾压机等,设备用途小,通用性高。便于工程机械的组织管理,降低机械成本。同时,由于缺乏施工机械,作业区域断面灵活,有利于施工现场的交通组织,减少施工道路交通的影响。共振破碎石化技术施工效率高、速度快。破碎后的碎石层可直接进入底漆、封层、面层等叠加层施工,不需要经过养护期。施工过程可以无缝连接,提高了公路路面养护效率,符合高速施工、快速开放交通的公路运营养护理念,适用于大交通流和开放交通高等级公路应用的要求。2.高残余强度和抗反射能力强的砾石层的粒度后水泥路面的碎石层之间的共振碎石化技术的治疗主要是3cm-15cm和上层的粒径越小,一般小于5厘米,相对宽松,相似级配碎石,扮演一个角色的压力释放。下层颗粒大小集中在5-15cm,呈块状,呈斜咬合状态,断裂角度在30°-45°范围内,相互交错,开裂但不分散,残馀强度高。

    当它作为基础课程,它具有灵活的基础课程,如抗收缩、抗温度收缩、抗反射裂缝、抗疲劳等,以及半刚性基层的特点,如承载能力大、刚度大、小挠度,高模量等等。能有效解决水泥路面“白到黑”工程中的反射裂缝现象,是一种优良的沥青路面基层材料。

    3.环境保护和建设经济,对周边环境影响不大

    共振碎石化技术将粉碎和重用旧水泥路面为基础,充分挖掘老水泥板块的剩余价值,不仅改善大中型公路维修的经济,而且还能减少水泥板块废物的排放,这是符合当今绿色、环保、节能的道路建设的概念。

    共振破碎技术采用高频低振幅振动。与传统的多锤头破碎方法相比,共振破碎技术破碎冲击小,大大降低了对周围建筑物、构筑物和地下管线的影响。此外,共振破碎技术施工噪声小,更适合穿越城、穿越城镇等噪声敏感地段的施工。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