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路面碎石化施工质量控制要点

作者: 浏览量:1112 发布时间:2020-06-28

    (1)在正式施工前,应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对所有施工机具进行全面检查。调试后,经证明性能良好,机械设备数量充足,施工能力匹配,关键设备有备用设备或应急预案。
10
    (2)路面有污物、灰尘时,应通过人工清洗或空压机吹气进行清洁。必要时,将水车应使用清洗,并将表面烘干后再浇洒。

    (3)用于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的改性沥青混合料应进行高温稳定性、低温抗裂性和水稳定性试验,其技术指标必须满足施工技术规范的要求。必要时,应测试其耐久性和抗老化性能。

    (4)混合后应均匀,无白色,无粗、细物料分离,无团聚现象。

    (5)下部承重层必须压实、压实,表面干燥、清洁、无浮土,平整度、路拱满足要求。

    (6)铺装时,应严格控制铺装厚度和平整度,避免矿物材料离析。注意铺装和轧制温度,达到要求的密实度。

    (7)由于轧制不及时,混合料温度下降造成密实度不足,轧制设备需加强。对于改性沥青混合料,应在混合料温度较高时使用重型碾压机应使用进行碾压。

    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备租赁及公路工程施工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各种筑路设备齐全。公司现主要提供多锤头破碎机、共振破碎机租赁及公路工程施工,设备动力强劲,性能卓越,与同类产品相比,工作效率提高20%。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