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共振碎石化优势解析

作者: 浏览量:1152 发布时间:2020-06-29

    共振破碎机是一种新型的高科技破碎旧水泥路面机械。在20世纪80年代,美国人首先使用共振破碎机打破路面。2004年,这项技术被引进中国。2005年,中国开展了多项实验项目。2015年,我公司基于美国共振技术,结合国内水泥路面现状,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频共振破碎机。
10
    那么谐振式破碎机的优点是什么呢?

    1.更好的破碎效果

    标准频率可以达到60Hz,甚至更高,因此可以适应不同路面条件下的水泥板的频率,破碎效果更好。上层破碎效果均匀致密,下层裂缝更饱满致密。

    2.破碎的和全面的

    Gp60型高频共振破碎机可实现全断面、全方位破碎,无需其他设备即可破碎到路面边缘。

    3.压碎深度不影响路基,保证路基下管道设施完好

    Gp60高频共振破碎机在接近混凝土的固有频率振动。共振时刻锤头向前移动,垂直向下的冲击力很小。另外,原底座位于水泥面板下方,且频率不同,所以不会与水泥面板产生共鸣,避免了对路基的影响,路基下方的其他管道设施也不会受到影响。不影响路基,保持原有路基的平整度和密实度。

    4.完全消除反射裂缝

    破碎裂缝与路面形成30-45度左右的夹角,底层砾石粒径略大,相互交错,有利于保持较好的承载力;表面砾石粒径较小,趋于粒级砾石。因此,碎石层作为一个整体,是具有相当结构承载力的柔性基础。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