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技术的优点

作者: 浏览量:1126 发布时间:2020-07-06

    目前,我国已建成水泥混凝土路面约20万公里。随着我国一些早期水泥混凝土路面的严重损坏,如何进行修复已成为公路部门必须面对和解决的技术问题。尽管我国一些省份作了很多有益的尝试,艰巨的技术探索使用沥青覆盖技术改变水泥混凝土路面,不可否认的是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反射裂缝问题一直是最基本的原因影响覆盖的使用寿命和性能。
9
    1、碎片化原则

    首先,这是为了便于清除水泥混凝土路面和钢筋从路面分离。这项技术起源于美国,在美国已经相当成熟。所谓的破碎和石化是使用特殊的工程机械完全打破现有的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完全消除现有的疾病最初的路面,释放空腔板下的隐患,和重用破碎水泥混凝土面板直接为基础或底基层,然后铺一个新的表面。水泥路面破碎后的粒径由上至下逐渐增大,上下颗粒形成嵌套结构,有效加固路基。铺撒乳化沥青稳定后,结构上不再是刚性板,而是类似沥青碎石基层的柔性基层,有效防止“白变黑”后的反射裂缝,延长路面使用寿命。

    2、破碎石化转化技术的优势

    1.碎石技术是解决路面改造后反射裂缝最有效的方法。

    2.碾碎压实后的混凝土路面内部形成嵌套、粘合紧密的高密度材料层,为沥青覆盖层提供结构强度较高的基层或底基层。

    3.施工简单,改造周期短,综合成本低。

    4.场地再生,环保,无污染。碎石块直接用作地基或底基层,节省了路基材料和运输成本,加快了施工进度,大大降低了工程造价,解决了水泥碎料和垃圾丢弃的环境保护问题。

    3、用于破碎和石化工艺的设备

    目前,混凝土破碎设备主要有多锤破碎机(MHB)和共振破碎机。本工程采用多锤水泥路面破碎机。

    1.多锤水泥路面破碎机

    Ps360多锤破碎机是为水泥路面破损改造而开发的新产品。是旧水泥路面改造的理想方法。Ps360多锤破碎机是一种自走式破碎设备。设备后方装有两排双锤,可在设备全宽范围内连续破碎。锤头升降高度可在油缸行程范围内独立调整。破碎机有能力粉碎4米的车道一次。

    2.特殊的振动压路机

    YZ18(z型)振动压路机对破碎的混凝土板表面进行粉碎、压实,使破碎的水泥混凝土砌块形成内部嵌套、高密度、高强结构的新基层或底基层。

    3.单滚筒振动压路机

    专用振动压路机后,用18t单滚筒振动压路机压实破碎的混凝土表面,为沥青覆盖层提供相对平坦的工作面。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