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机工作原理以及必要性

作者: 浏览量:1149 发布时间:2020-07-07

    它是如何工作的
9

    工程需要

    水泥混凝土路面作为道路工程中的一种路面结构类型,因其材料来源多、施工工艺设备相对简单、施工初期维护成本低而得到广泛应用。然而,我国建设多年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由于施工质量差、车辆过多、超载严重、路面防水排水设施不完善等因素,在达到使用寿命后,路面将受到严重破坏,失去整体承载能力。在这种情况下,由于水泥混凝土路面刚度高,处理起来比较麻烦。局部处理方法如开挖、灌浆等已不能恢复其功能,修复过程复杂且费用昂贵。

    受损的水泥混凝土路面是一种人工放置的资源,即使拆除,也不应该简单地“掩埋”。为了更好地利用水泥混凝土路面,从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的角度,提出了水泥混凝土路面再生利用的概念,即对路面材料进行再利用,并尽可能减少新骨料的投入。将废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成骨料,再进行拌合,制备稳定材料或再生混凝土,合理用于新路面相应的结构层,实现资源循环利用,符合循环经济模式。

    水泥路面破碎机不具备冲击压路机的碾压功能,配套压实设备为z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轧辊钢轮上加斜z形波纹凸条。在碾压粒径不均匀的水泥混凝土碎块时,z形波纹凸条既能防止水泥混凝土颗粒向外挤压,又能补充混凝土碎块,保证碾压效果和表面平整度。z型振动压路机最小自重不小于9t,主要用于多锤破碎机破碎混凝土后的补充破碎压实。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