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碎石化施工

作者: 浏览量:1121 发布时间:2020-07-08

    解决水泥路面存在的裂缝、坑槽等病害和道路安全隐患,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11
    由于工程环境复杂,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较多,交通压力较大,采用共振破碎技术可以在不完全阻塞交通的情况下实现单车道施工,噪声低,对周围环境影响小。因此,共振破碎技术是最好的选择。

    那么什么是共振破碎技术?简而言之,共振破碎就是在不破坏路基的情况下,将原有的混凝土路面打碎成均匀的小块,使原有的刚性路面变成柔性路基,简单碾压后即可直接铺装沥青。

    在此次大修中,将“美丽干道”的概念融入到规划中,包括路面碎片化、路面铺装、配套工程和美丽路的创建。基于环保、高效等原因,路面的使用被破碎化

    破碎机施工现场

    本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高频共振破碎机。它的振动频率可以达到60Hz甚至更高。因此,它能适应各种路面条件下水泥板的使用频率,破碎效果更好,故障率更低,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路面破碎是路面大修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华兴路拥有先进的共振破碎机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为路面维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一起为这条美丽的高速公路而努力!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