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碎石化法破碎旧水泥混凝土路面在国内的应用

作者: 浏览量:1049 发布时间:2020-07-11

    振动破碎法和石化法在我国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中的应用
9
    例如,美国49%的公路网和比利时50%的公路网。2010年5月7日,西部高等级公路混凝土机械信息平台出现高比重水泥混凝土路面。例如,美国公路网络的49%,比利时50%,法国30%。20世纪90年代以来,水泥混凝土路面在我国得到了迅速发展。截至2006年底,我国水泥混凝土路面总里程已达646400公里,成为世界上水泥混凝土路面行驶里程最大的国家之一。随着我国机动车行驶里程的逐年增加,水泥混凝土路面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旧路面。

    由于交通量的快速增长,水泥混凝土路面长期在交通荷载和各种自然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出现各种结构破坏和道路服务水平下降。修复或覆盖是解决这类问题的常用方法。对旧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修复和覆盖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在旧水泥混凝土路面上添加水泥混凝土;二是在旧水泥混凝土路面上直接铺铺沥青混凝土,或将旧路面作为下垫层处理后再铺沥青混凝土。“白加黑”和“白到黑”路面工程最大的问题是反射裂缝。

    为了更好地解决反射裂缝问题,提出了破旧水泥混凝土板加铺沥青混凝土技术。旧的水泥混凝土板压碎技术在国外已有20多年的研究和应用。与旧路面倾覆改造相比,在一定程度上采用了压碎技术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可直接作为基层或垫层使用。破碎后的混凝土仍具有较高的承载力,并具有良好的透水性,可以避免因清除碎片而造成的破坏对环境的影响。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