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如何减低破碎机破碎石头时噪音大这种缺点?

作者: 浏览量:1342 发布时间:2020-07-14

    破碎机是工业、矿山、建材等行业常用的机械设备,但有些破碎机在破碎石块时会产生噪音。严重的噪声问题不仅影响到整个生产环境,而且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员工的健康也会受到极大的威胁。一些石料厂周围有居民居住,会影响周围人的健康。因此,对破碎机的噪音进行预防和控制势在必行。如何降低破碎时的噪音?有没有低噪音的破碎设备?以下是你满意的答案。
10
    破碎机产生噪音的原因

    破碎机在破碎石头时产生的噪音有三种原因,分别是机器本身的振动、破碎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和设备故障时产生的噪音。

    1、机械设备本身的振动

    由于破碎机设备在运行过程中,所有部件都是相连的,如带式输送机的运行,这是不可避免的振动。因此,在设备生产过程中,提高加工和装配精度,以减少机械振动和摩擦引起的噪音。

    2、当破碎机运转时

    整个破石过程中的噪音可以总结如下:

    (1)冲裁噪声。下落的石块撞击破碎箱体所产生的噪声属于非定常脉冲噪声。

    (2)破碎的声音。当破碎机运行时,会挤压和冲击物料,引起破碎机壳体、柱形等整个机体的振动和噪声,是一种稳态连续噪声。

    (3)放电噪音。破碎设备卸料口掉落物料撞击溜槽所产生的噪声是一种非稳态脉冲噪声。此外,还有电机噪声,但前三种是主要的。强烈的噪声来自破碎机内部,主要是排出口的空气声。

    3、机器故障引起的噪音

    机械设备故障会引起额外的噪音,如皮带偏离引起的皮带碰撞,如出料问题,过多的石头撞击破碎机引起的噪音,设备底座坠落引起的机器零件共振引起的噪音。因此,在机械设备运行过程中,应定期对机器零件进行检查,及时解决问题,因为机械设备故障引起的噪音较大。

    如何降低碎石时的噪音

    破碎机噪声防治的基本控制措施主要包括降低破碎机噪声和设置隔声罩、隔声室或隔声室

    1.所述排放口设有降噪管,以防止内部噪声喷出;

    2.在破碎机与支撑架之间安装内摩擦较大的材料作为垫片,以减少振动的传递;

    3.在任何破损材料的冲击点添加耐磨塑料作为衬板;

    4.例如圆锥破碎机,锥形轴套与偏心轴之间的间隙可以减小振动强度;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