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破碎机会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和处理方法

作者: 浏览量:1616 发布时间:2020-07-15

    共振破碎机常见故障及处理

  8的结构

    1.减震器损坏了。减振器的早期破坏模式是胶体表面局部隆起,俗称“隆起”。如果发现减振器开始“凸起”,我们不能立即更换,以免影响施工过程,但地面观察员应密切关注“凸起”减振器。当“鼓包”达到一定程度时,减震器就会断裂。此时,应立即停止更换。

    2.振动轴承。当轴承损坏时,直接表明振动异常或不能启动。此时应立即停车,拆下轴承盖,检查轴承是否损坏。如发现轴承已损坏,应立即拆卸振动箱,更换所有轴承。更换后应进行振动调试,并在施工前用测温枪检测各轴承的温度,确保其符合标准。

    3.发动机水箱。现有的发动机水箱不适合在破碎机环境下使用,而水箱上的拉杆常使水箱爆裂。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水箱出现破损,应及时修理和补充。

    4.断头。破碎头的主要损伤形式是断裂和磨损。因为破碎头本身是消耗品,如果发现破碎的头有破损,应立即更换。如无断裂,破碎头磨损时应及时更换,严重影响施工进度。

    5.驱动轴。在大多数情况下,传动轴的损坏状态是扭转。因此,在工作过程中应尽量使振动箱处于正常振动状态,以免使振动箱受到扭转,也不要使破碎头落入坑中太深。路面有大石头翻倒,要多加小心。并做好传动轴的及时润滑工作。

    6.液压油。当频率不能满足工作要求时,应考虑是否更换液压油。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