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机工程施工技术

作者: 浏览量:2507 发布时间:2020-09-14

  水泥路面破碎机拆除工程施工技术混凝土路面,在这里向您介绍。


10


  施工技术准备,开工前至少7天内,应对工程施工管理范围断面进行分析实测,将实测结果报监理工程师审核。进行一个复测,测量研究结果报请监理工程师批准,及时编制项目实施性施工组织结构设计报监理工程师审批和测量放样工作。制定更加详细的路基填筑环保政策措施。完善相关合同段总体要求施工进度控制计划和施工生产工艺、施工活动方案,报监理工程师审批。施工工艺,施工人员准备→施工放样→机械电子设备就位→凿除→装运废渣→原地面数据处理。

  施工方法,除了现有路面切割作业进行人工机械,大型办公区,采用空气压缩机驱动的选秀权使用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等机械小面积,钻井设备的轮廓分明,当轮廓分明的损坏路面,应请注意以下事项:放样轮廓分明,避免盲目施工前经过,导致成本增加;而轮廓分明,尽量避免旁边完好的原道损伤;凿深度达到设计要求;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做的是通过采取措施防止车辆行驶的影响力抓好安全工作;做排水畅通,指定专人负责挖坑,疏导和排水工作的人。在低洼地区和贫困地质工程路基段尽量避开雨季。雨季时,做好准备,气象数据的收集和整理。协调安排施工计划,合理调整在雨季施工的工作量。

  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机厂家为您提供,以上问题就是中国水泥路面破碎机的工程项目施工。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