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全浮式共振碎石化”新技术_华兴道路

作者: 浏览量:1672 发布时间:2017-03-23

一辆大型共振破碎机行驶过后,路面留下一行共振破碎的水泥碎石。

“哒哒哒”,现场没有钩机开挖路面,也没有大车搬运掉打碎的水泥碎石,只有一辆大型共振破碎机行驶在将要破碎的路面,行驶过后的路面留下一行共振破碎的水泥碎石。这是昨天在麻章区北罗坑村口路段半封闭道路的施工现场看到一幕。

jiangxinanchangdaolushigong

 

碎石化施工现场负责人获悉,这是旧325国道麻章区北罗坑至云头桥路段路面“白改黑”改造工程现场,该工程昨日正式施工;该工程施工首次实施“全浮式共振碎石化”新技术,也是湛江“白改黑”工程首次使用。

华兴道路给你介绍,麻章区北罗坑至云头桥路段原来是325国道,自从325国道新改线后,原有旧路已不再承担国道干线交通枢纽功能,但进出湛江市区的车辆仍有很多,交通流量较大,致使路面破损严重,给市民的正常出行带来一定影响。期间为了减少施工安全隐患,减少施工给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旧国道改造工程采取交替半幅封闭交通进行施工,同时,施工方还在施工沿途前方1公里处开始,增设置相应的交通标识和提示,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绕道通行。为了节省时间和人力和材料,该工程施工首次实施“全浮式共振碎石化”新技术。

“全浮式共振碎石化”是一种路面破碎加覆盖技术,将原有的旧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成小颗粒碾压后喷沥青透层油直接作为基层,再在其表面直接加铺沥青混凝土面层的工艺,是将“翻挖、搬运、清理、铺设路基”等多道工序简化为一道工序。“这种工艺可减少弃方,直接再生利用,不用把混凝土运到别处丢弃,实现了环保再生可持续发展。”采用水泥路面共振碎石化技术的“白改黑”项目,不仅交通影响小,施工速度快、改造周期短,而且可以就地再生,破碎后的路面可以直接利用,节能环保。旧325国道云头桥至北罗坑路段路面“白改黑”工程总长约5公里,工程计划150天完工。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