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有哪几种特征

作者: 浏览量:1610 发布时间:2017-05-02

碎石化施工按损坏特性的不一样分为3种:破裂压稳、打裂压稳和碎石化。三者的意图都是减小旧水泥板的尺度,但处理后的板(碎)块尺度不一样。其间,碎石化将板的长度减小到极小值。依据国外的研究成果,经决裂压稳和打裂压稳技能处理后加铺的沥青混凝土面层也会发生反射裂缝,不过与不进行破碎的相似构造比较,其反射裂缝呈现的时刻要比不进行破碎时推延2~3年,一起反射裂缝的数目相对削减20%左右。与碎石化技能比较,决裂压稳和打裂压稳技能对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构造性破碎得不行彻底。

 碎石化施工有哪几种特征

1.打裂压稳

抱负状况下,打裂压稳处理后,板块长度应在30~100 mm,这就能够将板块水平方向**移的堆集减小到沥青面层能够接受的程度,然后消除反射裂缝的发生。打裂能够在板块中构成严密的裂纹,然后以有些构造性的丢失来交换传荷才能的增强;另一方面,压稳则消除板下的脱空,康复了底层对水泥混凝土板块的支承作用。打裂压稳技能现已成功地用于改造构造完好,仅存在功能性损坏的一般水泥混凝土路面。使用打裂压稳时有必要思考到板块整体性的丢失。

 

2.破碎压稳

破碎压稳技能与打裂压稳相似,不一样点在于前者用于钢筋混凝土路面。该技能请求损坏混凝土和钢筋之间的联合,然后减小作业缝和裂缝之间的差异性位移到最低限度。由于要损坏混凝土和钢筋之间的联合,破碎压稳请求比打裂压稳有更高的破碎功。一起,在沥青面层设计时也应思考到这种损坏造成的构造性的丢失。假如路面破损情况较严峻,路面破碎后不能坚持板块的完整性,则应思考选用碎石化或直接移除板块。

 

3.碎石化

碎石化是经过彻底损坏已有板块来消除沥青上覆层中的反射裂缝。碎石化后水泥混凝土颗粒的粒径不大于40 cm,且75%以上的颗粒在深度方向的散布满足:外表最大尺度不超越7.5 cm,中心不超越22.5 cm,底部不超越37.5 cm。碎石化可用于板块完整性和构造性较差的钢筋水泥混凝土路面,它在别的类型的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改建中也得到成功的使用。该技能将水泥混凝土板块破碎成“高强粒料底层”,然后在上面加铺沥青面层补强。

推荐阅读:路面碎石化施工的主要流程是怎样的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