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中碎石化技术的优势

作者: 浏览量:1740 发布时间:2017-06-20

碎石化施工中碎石化技术的优势

随着我国交通运输事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公路建设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而车辆数量的剧增以及超荷载现象的存在,造成了公路路面病害问题的产生。为了确保公路的正常运行,提高公路建设的质量,延长公路的使用寿命,必须对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改造。由于碎石化技术能够对水泥混凝土路面破碎进行处理,因此,碎石化技术在我国旧水泥混凝土路面改造施工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碎石化施工

碎石化施工技术的优势:

1、施工效果好 
碎石化技术的核心是通过破碎水泥混凝土板块组成内部嵌挤、结合紧密的高密度的材料层。将破坏板块碎化后的粒径合理化可以分散应力集中的问题,从而令碎石化层产生具有“裂而不碎,契合良好,联锁咬合”特点的良好 “拱效应”。目前,该技术是解决反射裂缝最有效的方法。 
2、施工较便捷 
碎石化技术就是将旧水泥路面面板打碎直接作为新路的基层或底基层,这是较为简单的旧路翻新改造方法。而因地制宜的取材原有材料既降低了新路基材料的使用、减少了运输成本,同时缩短了施工周期。 
3、对周围环境具有较好的影响 
由于作业特点和施工灵活,因此更能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交通封闭时间较传统方式相比更短,对人们出行的影响度更低。而变废旧的水泥混凝土垃圾为施工材料避免了资源浪费及污染,也有利于保护周围环境和国家的可持续发展。

 自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以来,本着维护客户利益,以诚为本,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有需求的人群的一致好评,我们在不断创新完善自身,以便更好的服务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新老客户,我们以真诚的心欢迎您的来电,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