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华兴Z型轮振动压路机的作用

作者: 浏览量:1508 发布时间:2017-07-08

       华兴Z型轮振动压路机一般运用在水泥路面打裂稳压施工中,是一款超重型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具备双频双幅、使用本身重量和激振力压实各种建筑和修路资料,压实效果好,作业效率高。

适用工况:华兴Z型轮振动压路机适用于压实各种非粘性土壤,如砾石、碎石、砂石混合料以及各种混凝土等,是公路、矿山、堤堰、机场、港口、工业场及建筑根底工程不行短少的压实设备。

华兴Z型轮振动压路机
整机特性亮点
1动力微弱
       选用高效节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功能卓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好。微弱的动力可使整机处于最好压实状况,确保施工质量。一体式机械齿轮变速箱,行进三档,后退两档和驻车制动设备。构造紧凑,变速平稳,动力传递平稳,能量损耗少,操作简洁,维修养护成本低。

2振荡体系
       山推专利新式振荡轮,桶式构造,承载受力均匀,抗变形能力强。选用闭式振荡液压体系,振荡泵和振荡马达为国际闻名液压元件制造商萨奥丹佛斯和林德液压的专业配套商品,功能安稳,质量优胜,控制简洁。

3舒服的操作环境
       舒服健壮的座椅,能够调节前后方位,配有左右可翻扶手和伸缩式安全带,操作简洁,安全舒服感更佳。控制箱集换挡、油门、熄火、手刹于一体,操作方便快捷。内设多功能媒体文娱面板,作业时可享受文娱节目,平常可给手机充电。

4保护养护
       机罩大视点敞开,发动机外侧添加放油设备,免保护蓄电池,柴油油箱和作业油箱的合理布置,使整机具有极佳的保护养护功能,节省停机保护时刻,可为用户添加经济效益。

       从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不断创新完善自身,只为更好的服务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新老客户,欢迎您的来电,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