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的高效利用办法

作者: 浏览量:1478 发布时间:2017-07-19

       我公司路面破碎采用PS400多锤头破碎机,经过一段时间运行后,发现该破碎机锤头磨损消耗大,使用寿命短。改用更好耐磨性材质制作该锤头,试用后其效果也不明显。针对上述情况,我公司有关人员通过技术创新进行多次技术攻关,采取锤头多次翻面使用和堆焊修复重新利用等技术措施,取得了显著效果。

华兴多锤头破碎机 

技术措施:

1翻面运用

       为降低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的高耗费,华兴技术人员在总结了前一次翻面的经历后,选用先进技术进行攻关,提出应提前翻面运用,即在新锤头运用四五天,刚开始磨损的时分就进行翻面,再运用四五天,新的一面呈现磨损又进行翻面,这么一副锤头可通过屡次翻面运用。没想到通过这么屡次翻面运用,大大的提高了多锤头破碎机锤头的运用效率。

 

       锤头翻面的工作尽管工作量大,可是咱们能够充分运用白日停机时间进行,然后不影响夜班低谷电开机出产,同时每次翻面还能够对称替换1/3锤头。曾经锤头翻面运用的作用并不理想,主要是锤头磨损过大才翻面形成的,因而咱们需精确掌握锤头翻面机遇十分重要。

 

2堆焊修正

       对于曾经替换下来锤头较多景象,我公司对锤头进行堆焊修正运用。技术人员通过分析研究,制定可行的堆焊修正工艺办法。锤头经堆焊修正后运用,大大减缓磨损速度,延伸运用周期,并且修正费用低,还不到新购锤头费用的一半。

 

       实践证明,我公司对多锤头破碎机锤头进行翻面使用和堆焊修复利用,能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节约经济的成本,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多锤头破碎机研究及销售多年,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多锤头破碎机相关消息,可点击右侧在线咨询。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