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的锤头如何挑选

作者: 浏览量:1592 发布时间:2017-07-27

在多锤头破碎机施工过程中,多锤头破碎机的锤头是很容易磨损的,那么我们必须挑选耐磨性好的锤头确保破碎机作业效率。可是哪一种锤头才是耐磨性好,运用寿命长?为了破碎机在作业过程中不受锤头频频替换的困扰,性价比高的锤头变成热门挑选,终究哪一种才是?

 华兴道路多锤头破碎机

怎么选购多锤头破碎机高质量锤头确保破碎机作业效率

 

1、高锰钢是锤头传统原料,是抗冲击磨损的典型耐磨钢,具有很好的耐性和很强的加工硬化倾向,在冲击条件下显示出优越的耐磨性。在较大的冲击或接触应力的效果下,外表层将敏捷发作加工硬化,其加工硬化指数比其它资料高57倍,耐磨性得到较大的进步。但高锰钢的耐磨性只是在具有足以构成加工硬化的条件下才表现出其优越性,别的情况下如物理冲击力不行或接触应力小不能使外表敏捷发作加工硬化,则耐磨性很差。

 

3、高铬铸铁是一种具有优秀抗耐磨性能的耐磨资料,但耐性较低,易发作脆性断裂,为使高铬铸铁锤头安全运行,大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复合锤头,将高铬铸镶铸在高锰钢或低合金钢锤头头部,或许锤头作业有些选用高铬铸铁,锤柄有些选用碳钢,将两者复合起来,使锤头头部具有高硬度和高耐磨性,而锤柄部具有高耐性,充沛发挥两种资料的各自优点而战胜单一资料的缺点,满意运用性能要求。据介绍,在水泥职业破碎水泥熟料,其运用寿命比高锰钢锤头进步2倍以上。

 

综上所述,咱们都希望能找到高耐性与高硬度的锤头原料,但很少有锤头原料能够统筹耐性和硬度的,自身二者即是一对对立,锤头在运用过程中不免都会不一样程度地遭到碰击磨损与切削磨损。因此,在挑选锤头原料时,一定要充沛了解工况条件和磨损机制,合理挑选锤头原料。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