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混凝土路面大修养护碎石化

作者: 浏览量:1347 发布时间:2018-03-19

    这些水泥路面修建的比较早,修建时缺乏合理的理论指导,特别是在今天这种重交通作用下,路面已存在不同程度的破坏,有些道路已无法满足车辆的通行要求,必须改建或大修。当水泥混凝土路面的破坏情况达到用任何养护维修措施都不能使其满足路用性能时,就必须要对其进行大修养护碎石化

碎石化



    水泥混凝土路面碎石化技术特点

      1)对旧路面可避免多次破碎,多锤头碎石化设备是当前比较先进的水泥混凝土碎石化设备,它与其他碎石化设备需要对路面进行多次破碎不同,多锤头碎石化设备一次破碎就可达到控制要求,避免了多次破碎。

      2)破碎后颗粒组成特性较好,MHB通过低频高幅产生的波动来进行破碎,重锤位置越高向下产生的冲击作用也越大,能量向下传递的也越深,同时由于低频作用故MHB相对于其他破碎机械易产生倾向于较大的颗粒。

      3)破碎后的表面平整度,破碎后表面的平整度也是判断实际破碎效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如果破碎后平整度不好,则还需要进行后续的平整压实,不仅增加了后续工程的复杂性,也破坏了原有路面的稳固结构,对路面的整体稳定性不利。


 

   在进行碎石化之前应通过路况调查了解以下方面的内容:

      1)路面的损坏情况和改进措施。

      2)判断路面基层是否满足进行碎石化的要求,如果不满足要对基层进行适当的处理。

      3)分析土的干湿类型及含水量,如果土的含水量过高,应对路基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处理,使路基有个相对稳定的状态和合适的含水量再进行碎石化处理。


    粒径也是影响碎石化质量和后期路面质量的关键因素,如果粒径过大,则无法对其拌合做成水泥稳定基层,如果粒径过小,则其强度不够,因此在碎石化过程中需要对破碎后的粒径进行相应的控制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