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的安装步骤有哪些?

作者:多锤头破碎机 浏览量:1208 发布时间:2018-09-27

  随着多锤头破碎机的广泛使用,但是有很多新用户对它的安装不是很了解,所以会因安装不当而导致设备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使用它,下面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它的安装步骤:


  1、安装多锤头破碎机前可根据原材料来源选好地形。


  2、机器由地脚螺栓固定在混凝土上,设计地基时要留出排矿槽,其斜度不能小于50°,但用户也可根据给料机和运输设备自定。


  3、电机应安在与进料口相反的方向。


 多锤头破碎机


  4、电器设备位置以使用方便为佳。


  5、多锤头破碎机试车前应首先检查所的紧固件是否完全牢固。


  6、检查机体内是否落入金属物或其他不易破碎的杂物。


  7、检查轴承内是否的适当的润滑油。


  8、用手转动转子,看其是否正常,有无磨擦现象,若确认为运动无阻时,方可空车起动,多锤头破碎机试车半小时后无杂音、无摆动、轴承温升不超过30℃时即可进行负荷试车。


  以上就是关于多锤头破碎机安装步骤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上述的讲解能够帮助你更好的使用它,以减少其出现故障的概率,降低经济损失。如需采购多锤头破碎机可联系华兴道路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