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受冻修补施工

作者:水泥路面施工 浏览量:1245 发布时间:2019-03-16

  近年来我国高等级公路工程得到迅速发展,作为其技术关键之一的路面工程也得到明显发展,其中包含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广泛推广使用。那么新修的水泥路面受冻了如何处理?


水泥路面破碎化施工处理


  新修水泥路面之所以需要一段时间的养护期,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材料充分地完成终凝,使材料与材料完成的粘结在一起,形成一个即平整又牢固的路面表层。当然,新修水泥路面在养护期内如果受到了破坏,会直接影响到材料的粘结和最终的路面强度。比如,冬季水泥路面施工后,一些新修的水泥路面在养护过后,可能会出现路面表层强度不够,材料松散易脱落的现象,但是这些又不是由材料质量原因所引起的,而是由于新修水泥路面受冻了所导致的,对新修水泥路面受冻这个问题应该如何处理呢?

  水泥路面受冻修补清理
  水泥路面修补料的主要成分也是水泥成分,只要对水泥这种材料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水泥材料在干燥没有加水的情况下,材料是非常细软松散的,可以说不具备任何强度。只有加水搅拌并且在其完成材料终凝后,材料才具备非常大的强度。新修水泥路面在受冻后,材料的强度会大大降低,路面强度也会随之降低。

  水泥路面受冻修补过程
  新修水泥路面受冻了如何处理?郑州嘉途路桥水泥路面修补料认为,新修水泥路面受冻了最好是可以一次性从根治,否则会影响后期水泥路面的使用质量,降低路面的使用寿命。路面受冻了的具体处理办法,嘉途路桥所使用的是用本公司具备专业抗冻设计、耐候性强、养护时间短的水泥路面快速修补料来解决。具体的型号为BZ型水泥路面表层罩面修补料,表层罩面型水泥路面修补料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材料本身就具备表层罩面修补技术,嘉途路桥是水泥路面起砂表层罩面修复的发起者。新修水泥路面受冻了,使用表层罩面修补料在病害路面表层实施表层罩面修补,使用表层罩面修补技术的路面材料与基层路面间的粘结力高于普通材料数倍,不易发生材料脱落和碎裂的现象,利用表层罩面修补技术可以很好地解决新修水泥路面冬天受冻的问题。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