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锤式破碎机寿命长不长?

作者: 浏览量:1088 发布时间:2019-06-27

  锤式破碎机的锤头最容易被大家提及,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很多相关的问题,今天华兴道路的小编,给大家讲讲这个。
  多锤头破碎机——华兴道路
  合理选择锤头材料:据冲击载荷大小选择锤头材料;根据物料特征选择锤头材料;根据破碎机结构选择锤头材料;根据经济性选择锤头材料。
  
  我们要合理设计锤头结构:锤头的形状和质量直接影响破碎机的产量和使用寿命。应根据破碎物料的性质、进料粒度及检修情况进行合理选择。用于粗碎时,锤头应重且数量要少;用于中细碎时锤头的重量要轻且数量要多。
  
  在现代化众多的破碎设备中,因锤式双金属锤头的晋级使锤式破碎机工作效率得到了很大的进步所以锤式破碎机是现阶段最为常见的一种,对矿山企业的开展有着主要的奉献。锤式碎石机具有破碎比大、排料粒度均匀、能耗低等利益。旧式的锤式破碎机因为下面有篦板,篦条简单阻塞物料,因而不适宜用来破碎湿度大和含粘土的物料。
  
  通过这么多年的开展,重型锤式破碎机各部件的细节都进行了细节上的技能改善。但现在仍然还存在噪音较大的缺陷,很多铸造企业和公司在这方面一直寻求突破,使嗓音降到最低。另外不得不说,破碎机锤头的耗材减少,也是现阶段锤式破碎机面临棘手的问题之一。
  
  锤式破碎机锤头磨损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很多用户在使用中发愁的问题。在实际生产中,应针对不同的影响因素,采用不同的减磨措施,以提高锤头的使用寿命。
  

  华兴道路,公司现主要提供多锤头破碎机、共振破碎机租赁及公路工程施工,设备动力强劲,性能卓越,与同类产品相比,工作效率提高20%。

共振破碎机——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