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路修补技术案例,道路破碎机

作者: 浏览量:1227 发布时间:2019-06-29

  公路,每个地方都会有,前几年回了农村,曾经的泥巴路都被改成了水泥路或者泊油路,最近一段时间回去,发现这些路不再像之前那么美丽,路上已经有了裂痕或者很多的坑坑洼洼,这些公路因为没有维护,而且走的大多是大货车,被压的路没有人去管理,一年又一年的下来,这些路就变成了现在的模样,今天华兴道路的小编给大家讲讲国外的公路修补方案。
  共振破碎机——华兴道路
  每年冬天北方地区都会下雪,为了尽快通行只能大量的抛洒融雪剂,虽然可以快速的让冰雪消融,但是也会给路边带来破坏,每年春天来临的时候,积雪都融化了,路面往往会出现各种大大小小的坑,此时的公路就会打上很多补丁。路面上这种补丁可以说很常见,每次开车经过时都会感觉到上下颠簸一下,后期的补丁跟原来的旧路面很难保持一致。
  
  前不久又网友在日本旅游,他亲眼见证了日本损毁公路是如何打补丁的,虽然看起来日本修路工人干活慢腾腾的,但是最终的效果却让他吃惊。跟国内修补路面一样,破损的路面需要深挖,挖出来的建筑垃圾会被清运到其他地方掩埋。修路工会按照100米一个区块进行划分,然后开始深层地基的铺设,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干起活来不紧不慢,很有节奏。
  
  一层接着一层的铺设,看起来有条不紊,旁边的车辆都被隔离开,影响不到铺路的进度。最后补丁打完了,看起来跟旧路面完全融为一体,开车经过的时候感受不到任何的颠簸,在细节方面,抛开其余的思想,这点日本人确实做的很细致,值得我们学习。
  
  道路破碎,找我们华兴道路
道路破碎机——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