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破碎机的产品之多锤头破碎机

作者: 浏览量:1204 发布时间:2019-07-02

  石头的破碎,在以前是非常难的,而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各种破碎机,这里面就有一个锤头破碎机,今天华兴道路的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关于破碎机里面的锤头破碎机,锤头是破碎机中的重要作业部件,质量超高的耐磨锤头也是为了保证破碎机正常工作的基础,锤头的寿命取决于锤头的质量与破碎物料的特性,这也决定了破碎机的工作效率。
  水泥路面破碎——华兴道路
  常用的锤头材质,矿山机械行业常见破碎机锤头材质主要有以下几种:高锰钢、中锰钢、高铬铸铁、低碳合金钢。这几种材质铸造的锤头各有特色,也各有优缺点:
  
  如何选择合适的锤头?锤头是锤式破碎机的核心零部件之一,其质量的好坏关系到使用寿命的长短,因此要求锤头不仅具有较高的硬度及耐磨损性能,还要有较高的韧性及承受冲击性能。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希望能找到同时拥有高韧性与高硬度的锤头材质,但却少有锤头材质能够兼顾韧性和硬度的,二者本身就是一对矛盾。因此,在选择锤头材质时,一定要充分了解工况条件和磨损机制,合理选择锤头材质。
  
  对于锤头材质的韧性和硬度如何取舍,这里有一些小诀窍告诉。
  
  1、着重关注待破碎物料的块度和硬度哪种需求更重要。
  
  2、破碎机规格越大,锤头重量也就越重,其破碎物料的块度也就越大,锤头受到的冲击载荷也越大。因此,在选择锤头的材质时,应先保证锤头的韧性,然后在保证锤头的韧性的前提下考虑如何提高锤头的硬度。
  
  3、除了上述两点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即综合考虑其工艺的合理性,且考虑产品的性价比,以及市场接受情况,使用效果等。
  
  选择好合适的锤头以后,在生产中还应正确使用与科学维护锤头,保持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提高锤头使用寿命。
  
  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路面破碎机,找我们,我们是华兴道路,来我们官网,更多机器等你来拿。
多锤头破碎机——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