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如何维护?

作者: 浏览量:1096 发布时间:2019-07-19

  锤式破碎机通常用作各种破碎生产线中的采矿机械的二级破碎机设备。通过高速旋转锤和材料碰撞表面,结构简单,破碎率大,生产效率高。干燥湿润。适用于采矿,水泥,煤炭,冶金,建材,高速公路,燃烧等中硬度和脆性材料的细碎。 pur条间隙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调整,可以改变出料粒度,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锤式破碎机锤是破碎机上不可或缺的附件。它也是锤式破碎机的主要可穿戴部件。破碎机的锤子好坏。耐磨性直接影响锤式破碎机的工作效率。效益。因此,锻造和磨损锤的选择是每个行业用户的一致选择。在使用过程中维护破碎锤也是提高破碎锤效率的关键。
  
  首先,安装锤子时,必须与机器表面平滑接触,锤头固定。
  多锤头破碎机——华兴道路
  其次,应对每台破碎机的材料进行取样。如果材料的性质发生很大变化,则应根据材料的硬度和腐蚀性改变破碎机的相应工作参数。相互配合,减少因材料不相容造成的锤头磨损。
  
  锤式破碎机维修锤是关键,同样,待破碎的材料应以恒定的速度送入破碎机的破碎室,以避免单侧过载或单侧挤压,这增加了磨损部件的磨损。
  
  最后,当材料因破碎腔堵塞而堵塞时,应立即关闭电机,重新操作前材料应清洁干净,否则可能对锤子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影响锤式破碎锤的使用寿命有很多方面。只要我们多加注意,就必然会使锤式破碎机的锤击效果和使用寿命得到最充分的发挥。宇翔机械提醒大家充分利用细节,使锤式破碎机为我们创造更多的财富和利益。
  
  多锤头破碎机,找我们华兴道路。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