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水泥路面破碎机器的维护

作者: 浏览量:1379 发布时间:2019-09-06

  水泥路面颗粒从上到下逐渐增加。在轧制之后,上部颗粒形成平坦表面,下部颗粒形成拥挤结构。铺设新的表层后,可有效加强路基。多锤水泥路面破碎机可以多种方式调节排料粒度。设备采用液压调节系统,通过按钮或运城控制系统的现场操作,方便调整间隙。为了确保人们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和使用寿命,作者总结了其使用和维护的一些方法,具体如下:


水泥路面破碎机器的维护


  1,水泥路面破碎机电机出厂前已用铅密封,联轴器已经校正。请不要放松。

  2.定期清洁永磁铁筒和破碎机给料机永磁板上的铁杂质。

  3.定期检查粉碎产品的细度。

  4.定期清洁或更换集尘袋(确保袋子透气)并定期检查电磁阀的工作状态(看它是否能正常工作)。

  5.定期检查水泥路面破碎机易损部件的磨损情况,看是否属于正常磨损。

  6.始终注意破碎机的振动。

  7.当破碎机锤子磨损严重且需要更换时,应注意称重,以确保两个锤销相对于彼此(1800方向)的重量差小于1G且总重量两个锤销上的锤销之间相对于彼此(1800方向)的重量差小于2g。

  8.当破碎机的屏幕磨损严重且需要更换时,应注意新屏幕的平滑度和屏幕尺寸的合理性,安装是否到位,以及安装屏幕的时间,屏幕表面应朝内。

  9.应适当调整叶轮进料器供气阀的开度。

  10.如果发现水泥路面破碎机发生大振动和高噪声的异常情况,应立即停机检查。

  11.主轴轴承在运行40小时后应为80克润滑脂,但仅高达60%。运行1800小时后,应拆下轴承箱盖,并更换所有使用过的润滑脂。更换新润滑脂时,在滚筒和轴承套圈周围添加润滑脂,并在底盒中加入1/3-1/2润滑脂。切勿添加过多的油脂。

  12.当发现水泥路面破碎机的输出突然下降时,除了原料因素外,还应重点检查供气阀是否到位,管道是否漏水,脉冲布袋是否堵塞,电磁阀和风扇是否正常工作等

  总之,如果您希望水泥破碎机为您长时间创造价值,您应该以正确的方式使用它,还要注意其日常维护工作,以便更好地延长其使用寿命。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