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共振破碎机最常见的故障损坏怎么处理

作者: 浏览量:1816 发布时间:2019-09-26

  什么是水泥混凝土路面共振破碎机碎石化技术?

  1、技术沿革

  共振碎石化技术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的美国,是在冲击破碎、门板式破碎,以及多锤头、单锤头破碎的基础上发展升级而来。2006年引进中国,在上海、浙江、福建等地得到较广泛的应用,累计完成超过2000万平方米的工程量,累积长度约2000公里。证明共振碎石化技术的成熟性、可靠性和适用性。


碎石化


  2、工作原理

  共振碎石化破碎技术是一种高频、低幅的振动破碎技术,共振破碎不依靠“蛮力”破碎水泥混凝土板块,而是以“巧劲”实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这是共振破碎的大特点。实现了激振力与板块的固有频率的佳组合。促使水泥混凝土板块共振开裂,且裂而不碎。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技术在于“共振梁的调谐作用”。

  共振梁调谐原理:激振器产生偏心力,通过共振梁调幅、调频后,使得梁产生共振,进而带动破碎锤头产生高频低幅的振动,使得锤头的振动频率达到或接近水泥面板的固有频率,板块共振并迅速开裂。共振梁具有振动频率与激振力达到破碎板块的佳组合。

  3、水泥路面破碎状态

  共振碎石化后,形成上层相对松散的碎石和下层嵌锁咬合的块石构成的结构层,咬合裂缝呈20°-60°角,裂而不散,强度和模量均高于密实状态的级配碎石。

  4、共振碎石化的技术优势

  传统的水泥路面“白改黑”工程采取的是在旧水泥混凝土路面上直接加铺沥青层或者挖除水泥板块铺设稳定层和面层,如果旧路面处理不当,就会产生反射裂缝,影响新铺面层的使用寿命,挖除的水泥板块也会造成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整个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机械设备多、耗时多、耗材多、扬尘大、噪音大、对交通影响大的弊端。

  水泥路面破碎机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机械设备了,它能够实现我们的混凝土地面的破碎工作,并将破碎的路面作为基层重新利用,大大节约了劳动力和原料,那么我们水泥路面破碎机再给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对其进行一定的保养和养护,为您解析怎样进行水泥路面破碎机的保养维护吧!

  首先我们的轴承需要做良好的润滑,因为它承担着我们机器的全部负荷,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机器的使用寿命以及运转率,所以我们的润滑油必须要保持清洁,密封性也需要良好。其次我们需要注意机器的各个部位工作是不是正常,注意检查容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并及时更换磨损件。

  共振破碎机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

  共振破碎机施工

  1、减震器损坏。减震器的先期损坏方式为胶体表面局部隆起,俗称“鼓包”。如果我们发现减震器开始“鼓包”,可以不立即更换以免影响施工进程,但是地面观察人员应对“鼓包”减震器予以密切关注。“鼓包”到一定程度后,减震器会出现断裂,此时应立即停机进行更换。

  2、振动箱轴承。轴承损坏时直接表现是振动异常或不能起振,这时应立即停机拆下轴承盖检查轴承是否损坏。如发现轴承已经损坏应立即拆开振动箱对所有轴承进行更换。更换完毕后应进行振动调试,并用测温枪测试各轴承温度,确保达到标准后方可进行施工。


u=2981505778,402共振破碎机最常见的故障损坏怎么处理7178359&fm=26&gp=0


  3、发动机水箱。现有的发动机水箱不适应破碎机的使用环境,水箱上的横拉杆经常使水箱弹破。如果使用过程中发现水箱破裂应及时修补并补充水箱内水量。

  4、破碎头(亦称刀头)。破碎头的损坏方式主要表现为断裂和磨损。因破碎头本身就是易耗件,如发现破碎头断裂应立即进行更换。如果没有断裂,待破碎头磨损到严重影响施工进度时应及时更换。

  5、传动轴。传动轴大多数情况下损坏状态为扭断。为此在工作过程中应注意尽量让振动箱处于正常振动状态,不让箱体受到扭力作用,不让破碎头陷入坑中过深,对有大石块翻起的路面应更加小心。并做好传动轴的及时润滑。

  6、液压油。当频率无法达到工作要求时,应考虑是否应该更换液压油。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