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应该需要做的检查工作

作者: 浏览量:1648 发布时间:2019-10-21

  多锤头破碎机与其它一些工业机械设备一样,在使用过程中都是需要进行一定检查工作的。只有在检查中确保了设备的安全性能之后才能够更好的操作使用设备,那么在检查中应该要检查哪些方面的问题呢?

  1、多锤头破碎机的信号必须灵敏可靠,无信号不允许启动。喷洒器应保持完好。

  2、电动机、减速器、液压联轴节、机头、机尾等各部分的联接件必须齐全、完好、紧固。减速器、液压器轴节应无渗油、漏油,油量要适当。

  3、清扫清净机头,电动机,减速器附近的煤、矸石、杂物。

  4、电源电缆、操作线必须挂整齐,无受挤压现象。


多锤头破碎机应该需要做的检查工作


  5、多锤头破碎机工作面刮输送机机头与转载机机尾的搭接要合适。

  6、刮板链板紧要适中,刮板及螺丝必须齐全紧固。

  7、转载机行走小车必须平稳可靠。

  8、转载机桥身启动时,各部运转应无异响,刮板、链条、连接环应无扭转、扭曲、扭曲、变形。

  9、多锤头破碎机、破碎机处的巷道支护必须完好,牢固。

  10、多锤破碎机的安全防护网和装置应保证无变形、无故障、安全可靠。

  不管是在使用多锤头破碎机之前还是在操作的过程中,都要对设备的运行情况有详细的了解。并且随时观察设备运行过程,出现问题时也能够及时解决处理。避免设备故障为我们带来的一些伤害或者是损失等。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