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施工介绍

作者: 浏览量:1716 发布时间:2017-06-14

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施工介绍

多锤头破碎机在水泥路面破碎中一般处理较大块的物料,表面粒度较粗,一般大于8毫米。其结构特征是破碎件之间有一定空隙,不相互触摸。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又可分为粗碎机、中碎机和细碎机。一般来说磨矿机所处理的物料较细,产品粒度是细粒,可达0.074毫米,甚至还要细些。

多锤头破碎机
依据破碎方法、机械的结构特征(动作原理)来区分的,多锤头破碎机大体上分为六类。
  
1.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破碎效果是靠可动鄂板周期性地压向固定鄂板,将夹在其中的水泥石块压碎。
  
2.圆锥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矿块处于表里两圆锥之间,外圆锥固定,内圆锥作偏心摇摆,将夹在其中的矿块压碎或折断。
  
3.辊式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矿块在两个相向旋转的圆辊缝隙中,首要遭到接连的压碎效果,但也带有磨剥效果,齿形辊面还有劈碎效果。
  
4.冲击式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矿块遭到迅速回转的运动部件的冲击效果而被击碎。属于这一类的又可分为:锤碎机;笼式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反击式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
  
5.磨矿机。矿石在旋转的圆筒内遭到磨矿介质(钢球、钢棒、砾石或矿块)的冲击与研磨效果而被粉碎。
 
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多锤头水泥路面破碎机的出售作业多年,质量有保证,期待广大客户来电咨询,我们诚挚为您服务。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