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多锤头破碎机的用途

作者:DUXCMS 浏览量:1575 发布时间:2017-06-15

多锤头破碎机租赁

多锤头破碎机是路面碎石化的首要设备,可为路途工程节能本钱,缩短工期,具有高效环保节能等长处。

多锤头破碎机

多锤头水泥路面碎石化是从美国引入的,是现在世界上比较先进的路途“白改黑”抱负计划。其原理是选用多锤头破碎机将原有的旧水泥路面完全打碎,用压路机碾压后直接作为底层或底底层,再加铺新路面。多锤头破碎机是路面碎石化技能的专用设备,可完成自动控制,现在在国内尚属首创。此技能的长处是破碎作用比效好,不用把破损后的水泥面板搬走,既节省了路基资料及运输本钱,又到达环保和节能降耗目的,水泥路面破碎后的水泥路面粒径自上而下逐步增大,上部小颗料通过压实后变的平坦外表易于摊铺,下部大颗粒之间构成嵌挤构造,强度更大,是旧水泥路面翻修改造的抱负办法。

多锤头水泥路面碎石化技能首要施工流程:

挑选实验路面破碎—试坑查看—断定破碎施工工艺—破碎施工—Z型压路机压实—撒乳化沥青透层油—做水稳层(需求时)—沥青路面施工

路面碎石化技能的特色:

1)施工便利,改造周期短,归纳造价低

2)就地再生,环保无污染

3)对交通影响较小,施工时期不需求全部关闭交通

4)破碎并压实的混凝土路面紧密结合,内部嵌挤,高密度资料层为沥青面供给更高的构造强度。

以上即是今日的内容了,谢谢咱们的阅览,期望咱们能够喜爱,想进一步了解多锤头破碎机租赁或使用的话欢迎咨询公司网站或致电咱们。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