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更多>
联系我们

    18670371556(共振式破碎机)
    18340070717(多锤头破碎机)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

    网址:www.huaxingdaolu.com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碎石化施工改造的适用条件

作者: 浏览量:1634 发布时间:2017-06-15

碎石化施工改造的适用条件

目前在我国旧水泥混凝土路面正常养护措施无法满足相应等级公路运营质量技术要求时,采用碎石化方案的主要判定条件如下。

 20132228386784

1、超过20%的纵、横向接缝需要修补,并发生严重错台、边角剥落或板角断裂现象。

 

2、旧水泥砼路面破损状况评定为次和差,断板率超过10%,已经出现了局部翻浆现象或大面积碎板。

 

3、超过10%的路面面积需要开挖修补。

 

4、继续换板翻修的造价偏高,所获得的技术性能偏低,换板性价比明显不合理。

 

5、城镇路段不宜碎石化。

 

6、碎石化后旧水泥砼上、中、下三层粒径最大尺寸应分别不超过75mm225mm375mm

 

7、旧水泥路面碎石化只作为大修路面的粒料底基层或垫层,不直接作为基层使用;在中等、轻交通道路,采用碎石化后加铺500px以上水泥稳定基层+50px以上双层表处+125px以上沥青砼面层方案;在重交通、特重交通道路,采用碎石化后加铺750px以上水泥稳定基层+200px以上沥青砼面层方案。

 

8、旧路面碎石化后顶面的回弹模量一般不小于200Mpa,代表弯沉值不大于800.01mm

 

以上就是碎石化施工改造适用的条件准则,感谢您的阅读,希望您能够喜欢。

Copyright@2016-2017华兴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www.huaxingdaolu.com .All Right Reserved.本站关键词:碎石化价格,多锤头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共振碎石化,共振破碎机等等。 备案号: 湘ICP备19009623号